IMG_9640(001).jpg

 

店名:思威特手工布丁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38號

電話:06-22-6788

營業時間:10:30-22:00 


 

思威特位在民族路二段,旁邊是八三鱔魚意麵,說顯眼倒也還好,只是要騎經過時才會赫然發現。這附近還有一間櫻波布丁,地點與消費區塊選得還挺接近的。

 

IMG_9688(001).jpg

由於對有賣布丁跟奶酪的店家都會特別注意,深怕店家會把布丁跟奶酪湊合一起,搞得布丁不布丁,奶酪不奶酪,都不知道在吃什麼了。沒想到這次買思威特所謂的鮮奶布丁......還是踩雷了!


原味鮮奶布丁 35元

IMG_9440(001).jpg  

紙蓋上有一個阿公騎著腳踏車的圖樣,這似乎跟店家的招牌故事有些關係,可以上店家網站看詳細介紹。

他們的故事讓我想到韓金婆婆的招牌故事......怎麼有異曲同工之妙啊?

 

IMG_9634(001).jpg  

打開後是白得發亮的布丁(?)奶酪(?)

最後我在店家網站上找到奶酪布丁這個詞彙......我想這應該是奶酪吧!所以布丁在哪兒?

 

IMG_9637(001).jpg  

打開聞時就有一股奶香味,倒出來後整體相當光滑平整,這活生生就是奶酪嘛!

 

IMG_9646(001).jpg  

入口後奶香味很明顯,再仔細一吃,會發現應該說「鮮奶油」的香味比較恰當。

剛開始吃不覺得甜,吃到最後越來越甜膩,外表看似有彈性,不過根本沒什麼口感可言,吃起來粉粉的,湯匙與布丁的切口也不太平整,好像裡頭沒溶解完全。

 

若以奶酪來看,奶香是很重,可惜是鮮奶油香氣比較明顯,若與同樣是奶酪為主的韓金婆婆相比,我倒覺得韓金婆婆的鮮奶酪比較爽口,甜度也適中。

 

IMG_9498(001).jpg  

思威特的總店在永康的永大路,我是沒有到過現場,不然我倒很想問他們是怎麼定位這個商品的......

奶酪跟布丁根本就不一樣呀,有必要搞得這麼曖昧不明嗎?


既然都買了名為布丁的奶酪,我還是會把它放進布丁評比文中,只是吃完這顆奶酪布丁......我還是有一種很瞎的感覺,因為這是奶酪啊。


 

思威特手工布丁 原味鮮奶布丁 成分表

主原料:鮮奶

副原料:砂糖、鮮奶油、海藻抽取物


延伸閱讀:

台南 布丁魂!台南布丁 分享文 (共11間布丁店)

台南 韓金婆婆鮮豆腐酪 清爽自然

台南 櫻波布丁 日式手工布丁

台南 武廟肉圓


個人原創文字.jpg 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