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752(001).jpg

 

店名:亞力斯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86號

電話:06-2089568

營業時間:09:00-23:00


 

常在東寧路打混,偶爾會去大苑子買飲料,有時會很好奇對街的亞力斯到底是賣什麼的。

 

IMG_9703(001).jpg  

從外觀看感覺很像是髮廊店,可是聽名字又覺得像是健身中心(大誤),因此一直對該店懷有很深的誤解,設想各種行業的可能。後來某一次才發現,原來是間飲料店......不過還是沒進去買過XD


結果這次在買布丁的情報蒐集中,誤打誤撞發現他們有賣布丁欸!!!!當然二話不說,買了一顆原味的試試。

 

手工焦糖鮮奶布丁 35元

IMG_9724(001).jpg  

亞力斯的包裝設計很簡單,上頭有成份表跟有效日期,看他們的保存期限也大概都一週左右,跟甜菓冰舖一樣。

 

IMG_9728(001).jpg  

撕開外膜後,裡頭布丁呈現是光滑面,淡淡的黃色,沒有氣孔,蛋味聞起來挺自然的。

 

IMG_9736(001).jpg  

這款布丁很好倒蓋耶,倒扣後外觀也沒啥破壞,焦糖從上而下,裹得算很均勻,看起來糖漿量給得也不少。

 

IMG_9755(001).jpg  

底部的焦糖算得烤得顏色滿深的,感覺布丁跟焦糖沾附處已經有分層的感覺,焦糖帶著淡淡的香氣,與布丁一起入口,感覺很不賴!

這款焦糖嘗起來甜中帶苦味,布丁軟、嫩,已經有帶著綿密的感覺。推測這布丁應該是用蒸的處理方式,口感才能這麼滑溜。

相對的,這種布丁就不如傳統的烤布丁,吃起來比較有彈性、比較有口感。


亞力斯的手工焦糖鮮奶布丁有出乎我意料之外,算是我喜歡的那種焦糖味,一點點的苦甜。若是喜歡布丁是比較甜的,吃這款布丁可能要有心理準備;但還是會想推薦給大家,價位算正常,但滋味還不賴!


店裡有賣甘蔗汁,店家說是他們自己熬煮的,那天買了一杯甘蔗麥茶,微糖少冰,雖然還是覺得有些甜,不過還滿順口不膩的,下次想直接喝他們家的甘蔗汁試試看,推薦給大家囉!


亞力斯 手工焦糖鮮奶布丁 成份表

鮮奶、雞蛋、砂糖


延伸閱讀:

布丁魂!台南11間布丁 分享文

台南 萬客樓餐館(東寧店)

台南 津華火鍋(東寧店)


個人原創文字.jpg 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